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文化自信,传承弘扬民族精神,4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市商务局党员同志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网上祭奠英烈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网上为英烈鲜花,鞠躬,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观看红色电影
  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整场观影持续两个多小时,同志们的思绪都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深深感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
 
时间

2023-04-04 11:40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