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4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志宏带队深入包联的暖水村、结对共建的暖水聚心社区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并就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座谈。
  宣讲会上,李志宏从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要意义和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强调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既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要积极主动为全市发展大局作贡献,既要在保障全市建设发展中扛重责、担重任,又要在精神风貌上展现新气象新风采,把模范体现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
  在暖水聚心社区,市商务局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到结对共建社区报到,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会,主动融入社区党建共建。通过走访调研,聚焦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制定形成项目清单,认领了3项为民服务共建项目,并与聚心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积极为聚心社区纾困解难。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明确专人负责跟进结对共建项目,确保党建共建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

2023-04-20 10:08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