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商务风采】市商务局参加市直机关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

  9月25日,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商务局代表队由两名局领导带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通过了主席台。
  市商务局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门,多年来,在促进消费、内贸流通、招商引资、对外贸易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充分映证商务局是一个团结干练、勇于拼搏的集体。
 
 
 
 
  开幕式后,市商务局参赛队员进行了穿衣接力踢球速度比赛和个人游泳等其他赛事,展现了商务干部队伍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
 
 
 
 
  据悉,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是由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比赛种类最丰富的一次体育活动。
 
时间

2023-09-26 09:24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