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党建引领 阳光商务】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反诈观影敲警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8月31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反诈观影敲警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孤注一掷》反诈电影。
  该影片聚焦于当下频繁出现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等,取材自真实诈骗案件,从受高薪诱惑而被困的技术员和模特、网赌受害者等多个人物的视角作为切入点,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反应强烈,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筑牢了坚固屏障。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同筑起一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
时间

2023-08-31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