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7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提出了做好经济工作四个方面的规律性认识,在对当前形势进行科学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明确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我们做好明年商务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按照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招商引资、现代服务业、煤炭物流、对外贸易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发展信心,更加自觉地把商务高质量发展放到“两个大局”中审视,更加科学地谋划,更加精准地施策,确保商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时间

2021-12-20 08:28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