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副市长苗程玉带队赴芜湖市对接城市间区域战略合作事宜

  2月1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带队到芜湖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芜湖市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正(正厅级)首先表达了对鄂尔多斯市考察团一行的热烈欢迎,全面系统介绍了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协同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苗程玉在座谈中表示,加强与芜湖市的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参加鄂尔多斯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系统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全面推进鄂尔多斯市与芜湖市的友好往来、经济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产业协作,实现区域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他说,鄂尔多斯与芜湖两地的战略思路、发展谋划有很多共通之处,这也为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产业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鄂尔多斯市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全面推动两地产业互补、人员互动、生态互鉴,共同探索高水平区域协作的新模式、新样板、新机制,成为协同共进的“好伙伴”。一是双方共同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共同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加强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二是双方共同依托科技、人才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三是双方共同依托生态自然环境、旅游资源的优势,不断加强两地旅游推介宣传。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文旅集团董事长赵宇华、市工信局副局长段新国、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佳斌、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行长李虹磊,招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行长贾澜波参加了座谈会。
时间

2023-02-14 11:31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投促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