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2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3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前对内蒙古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抓好学习贯彻。要坚持全面贯彻、重点攻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全市的部署要求,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切实把责任坚定坚决地扛起来、把任务有力有效地落下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准防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准发力,加强进口非冷链、商场、超市等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确保商务领域持续安全稳定。要扎实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强化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指导大型商超、农批市场拓展采购渠道,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时间

2022-03-08 15:4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