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办理工作,4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小峰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各相关科室汇报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初步办理情况,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负责落实建议的科室负责人面对面就提出建议的动机、关切的问题和建议回复解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张涛强调,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和改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市商务局工作的重要内容,并纳入科室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切实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建立由各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相关科室具体落实,办公室协调、审核、催办、督办的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勤勉的工作作风回应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商务工作的关切,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密切联系代表委员,提高办事效率,落实办理任务,提高与代表、委员办理"面商率”,通过上门拜访、实地视察等多种方式让代表委员共同参与办理过程,确保答复内容的全面、准确。要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质量,按照代表和委员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推进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时间

2022-04-29 10:0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