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书香商务”机关建设,激发读书兴趣、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市商务局于4月22日上午在局机关图书角开展“弘扬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商务”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推荐一本好书、阅读一段文字、分享一则故事”等形式进行分享阅读,分享了包含党建、经济、励志、文学、生活、心理学等类型书籍,畅谈了平时读书的心得和收获,用生活所感读书,用读书所得朗诵,读书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聆听、思考、表达的氛围溢满整个图书角。

  通过读书分享,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不仅提升了阅读兴趣,更增长了见闻,提升了表达能力,丰富了知识储备。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读书会为契机,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积累阅历。坚持读好书,读有营养的书,通过广泛读书,开阔思路,进一步认识更广阔的世界,拥有更专业的视角,成就更好的事业,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

2022-04-24 16:0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