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部门联动 到企服务 积极指导新能源汽车中心企业开展入规纳统工作

  鄂尔多斯市紧跟时代步伐,布局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在康巴什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中心,集聚了多家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市统计局本着应统尽统原则,率先做好入统工作,与市商务局联合服务企业,实地到企业开展三讲工作:
  一讲,纳统条件。按照国家统计制度规定,达到限额标准需申报入库纳统。
  二讲,申报资料。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利润表复印件、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资料。
  三讲,扶持政策。鄂尔多斯市出台了《现代服务业升级三年(2022-2024年)行动工作方案》、支持“汽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等惠企扶持政策及系列惠民消费补贴政策。
 
  通过对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的解读,增强了企业的经营信心,对纳入统计的积极性更加强烈。目前,比亚迪(王朝网、海洋网)、理想、长城哈佛、东风本田、吉利等新能源汽车已入驻新能源汽车中心,鄂尔多斯市畅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辰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申请入库。鄂尔多斯市不断培育、扩大消费主体,新能源汽车销售前景广阔,让消费市场的“含绿量”显著提高。
 
时间

2023-04-18 09:06

来源

鄂尔多斯统计微讯

作者

运行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