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关于采购党建文化墙设计安装事宜的公告

  一、采购人名称: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二、项目名称: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党建文化墙设计安装
  三、预算金额:(元)
  根据设计方案
  四、采购方式:
  询价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2.投标人需携带营业执照、身份证复印件3.近三年类似党建文化墙设计、文化墙制作单个合同2万元以上的业绩(以上资料原件备查)。
  六、采购需求:
  1.工期:2021年9月1日前安装到位。2.质保期:一年 3.为了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营造党建文化氛围,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建设、政务公开等要求,现进一步对会议室、走廊、党员活动中心、机关支部活动室等室内区域进行党建文化宣传,共涉及室内4个区域,墙面面积合计约为120平方米,投标人需对指定的空白墙面进行党建文化的广告设计,并完成文化墙制作布置安装到位,主材应使用优质进口亚克力板。
  七、文件接收时间和地点:
  请各供应商于2021年8月24日下午17:30前将报价文件、设计方案图册、企业资质文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后扫描发至以下邮箱:417591724@qq.com
  八、评审时间:
  2021年8月25日上午9:30时。
  十、采购人联系方式:
0477-8588197 
时间

2021-08-20 10:06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