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签约金额41.5亿元!鄂尔多斯在上海签大单!

  4月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洽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共签署了29个项目,签约金额近111亿元。其中,鄂尔多斯市分别与杭州市西坡集团、大白鲸旅游文化(大连)有限公司、山东润宝工贸有限公司就西坡民宿项目、奥迈嘉海·海洋度假王国项目、塑料托盘加工项目签署了3个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41.5亿元。

  洽谈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驻长三角招商引资联络处”在上海揭牌。鄂尔多斯市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充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广泛宣传鄂尔多斯的资源特色、商贸流通和专业市场发展政策环境优势,在新兴服务业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会展等方面持续跟踪推进有意向的项目落地。

  会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组分别赴上海环球港、南京路步行街、上海市东方龙商务集团、上海市融创集团、上海市红星美凯龙集团等地考察学习商贸、物流等新型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方向,结合2021年商务工作要点,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最便捷的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合作共赢发展,共同推进地区经济繁荣发展。(投促科)

下一篇  |  
时间

2021-04-13 15:55

来源

作者

投促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