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市委书记牛俊雁与内蒙古温州商会一行座谈

  近日,市委书记牛俊雁与到我市考察的内蒙古温州商会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招商引资交流洽谈。副市长李文忠、刘建勋参加座谈,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全市投资环境推介。



  座谈会期间,牛俊雁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温商的崛起让温商精神的种子散播到各个角落,他们不仅在当地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敢为天下先、善与时代变、愿与他人合”的温商精神更是给投资地的创业生态带来深刻的影响。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在鄂尔多斯多走走、多看看,为鄂尔多斯的发展出谋划策,为鄂尔多斯的建设添砖加瓦。会上,内蒙古温州商会会长邹招波表示,鄂尔多斯发展潜力巨大,考察团一行将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参与到鄂尔多斯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时间

2021-03-29 10:03

来源

投促科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