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苗程玉带队赴昆明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6月21日—6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苗程玉带队赴昆明市学习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苗程玉一行拜访了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集团文化旅游、客源引流、广电转播、电影业务等版块内容,双方围绕加强文旅产业交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诚邀企业到我市交流考察,加快推动文旅行业恢复发展。
  在云南省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苗程玉学习考察了昆明卷烟厂先进的生产装置和技术装备,深入了解生产工艺和科研水平,认真学习企业科学内部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机制。诚邀企业到我市交流考察,寻求合作交流机会。
  苗程玉与云南省内蒙古商会举行座谈会。会长高吉辉详细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并围绕产业投资、企业资源、重点工作、两地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苗程玉详细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产业投资、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诚邀企业家到我市交流考察,充分发挥商会的招商平台作用,积极做好协调联络工作,加强地区间交流沟通,主动对接符合我市发展需求的项目,争取让更多企业到鄂尔多斯市投资兴业。
  在云南省博物馆,苗程玉与博物馆副馆长韦坚围绕文物保护、展示、利用、提升等方面深入交流,积极学习文物展陈布展先进经验,诚邀云南省博物馆到我市考察指导,推进双方在博物馆展陈布展、交流展览、学术研讨等方面的合作。
  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税务局、市烟草专卖局及部分市直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时间

2022-06-27 15:44

来源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