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苗程玉率队赴西安考察学习、招商引资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部署要求,5月23日—5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苗程玉率队赴西安开展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活动,市商务局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国资委、市文旅局、鄂能集团、文旅集团、康巴什区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拜访了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并与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黑萨牧业有限公司、陕西唯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德利源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泽宇实业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单位围绕蒙陕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市在营商环境、产业投资、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诚邀商会企业家到我市调研考察,充分发挥商会委托招商的平台作用,积极做好协调联络工作,加强地区间交流沟通,主动对接符合我市发展需求实际的企业,争取让更多企业到鄂尔多斯市投资兴业。
  考察组一行拜访了陕旅集团、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沣美文化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观考察了部分文旅项目和特色街区建设,学习了陕西省各级国有、民营文旅企业管理运营模式、国资监管体系,围绕客源引流、文旅推介、线路打造、项目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诚邀陕西省文旅企业到我市投资建设,与我市文旅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文旅行业快速发展。
  考察组一行调研参观了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港中欧班列营运中心、西安国际港站、西安京虹显示科技公司等项目建设及运营模式,围绕综保区运营发展、中欧班列、跨境电商、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对接交流,推动鄂尔多斯综保区深入学习借鉴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好综保区基础设施配套良好和临近俄蒙的区位优势,发挥好对外开放窗口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引擎的作用。诚邀陕西自贸区国际港务区到我市调研指导,建立双方良好合作交流机制,推动两地外向型经济发展互惠共赢。
  考察组一行拜访了陕西瑞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连续出台的招商引资、产业集群、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重点交流了企业在我市投资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围绕招商引资深入交换了意见。诚邀企业家到我市调研考察,寻求企地合作机会,加大对我市项目投资力度。
  各走访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积极推动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时间

2022-05-30 10:3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