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齐谋发展举措 共话振兴蓝图——市商务局在暖水乡召开包联驻村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建机制强包联驻村的工作要求,发挥牵头部门牵头作用,推动形成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12月16日,包联驻村牵头单位市商务局在暖水乡组织召开包联驻村工作座谈会。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志宏,市商务局办公室主任李亚格,市包联办、纪律检查组组长艾彦彤,旗包联办副主任王筱丽,暖水乡党委副书记赵廷,暖水乡各村包联单位负责人及第一书记参会。
  党委副书记赵廷对全乡驻村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村包联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包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包联驻村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需要市商务局协调解决的事项与市商务局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包联驻村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落实包联职责任务。各包联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协调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落实乡村振兴项目;三要持续发力提升包联驻村工作实效。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进度,确保包联驻村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时间

2021-12-18 10:21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