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12月15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以“同心共圆中国梦”为题在腾讯视频线上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李志宏从提高政治站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历史自信,传承与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团结各族人民,助力构建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强调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大团结、全国人民大团结、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李志宏强调,下一步局机关各党支部要利用好“一周两月”,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通过公众号转发、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民族理论民族政策,让更多人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从而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

时间

2022-12-15 11:55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