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会

  1月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市委五届5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局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感悟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坚持奋斗创造奇迹,坚持团结一致向前看,全面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要求,加快推进“三个四”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消费潜力,紧紧抓住春节期间这个消费旺季,全力组织实施好消费惠民、汽车补贴等各项活动,力促消费市场快速复苏,确保一季度社零消费实现“开门红”,带动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时间

2022-02-07 14:2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