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市商务局与结对共建暖水聚心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文化氛围,6月20日,市商务局联合结对共建暖水聚心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关心下一代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走深走实。
 
  在暖水聚心社区,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社区小朋友们提前准备的精彩的古风节目,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进行安全教育全面宣传,共同动手制作艾草花束,品尝粽子、艾糕、菖蒲饭等端午节传统美食,帮助小朋友们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文化内涵,培养他们文化意识和民族精神,并为22名小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礼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端午节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市商务局党组织与结对共建社区深度融合,有利于让结对共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时间

2023-06-21 15:0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