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市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碧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跟唱国歌。随后,在高碧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是全体同志们对党的庄严承诺。
 

七一表彰大会
 
  陈骏驰同志宣读市商务局“七一”表彰通报,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标兵予以表彰,勉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努力创造新的业绩,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向先进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商务领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为鄂尔多斯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荣退休仪式
  为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树立退休干部光荣典范,增强全体干部职业荣誉感,市商务局举行退休党员光荣退休仪式。高碧同志宣读退休文件,并向张丽、牛伊茹两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奖牌,欢送正式退休干部,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常回“家”看看,为商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退休后的生活多彩多姿。

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带队深入准旗暖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时间

2023-07-01 13:32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